close

 

大家好, 好像有4年沒有寫寫新的文章了, 看到每一天還都有讀者在看我的文章真的很鼓勵我, 所以是先發一篇感謝文!

Louis Vuitton Vintage trunk 路易威登古董行李箱台北首次分享會! 

2016年10月14日星期五, 感謝UBS瑞士銀行台北分行的熱情邀約和贊助, 路易威登古董行李箱低調的在台北桂香私宅舉辦了一場動人的經典分享會-時空旅人的未來投資。 

30多位貴賓出席了這一場活動,感謝Pinth Vintage Luggage, Mr Luuk Pijnaker 來到台北和我門分享L.V 古董行李箱的百年歷史傳奇和他的10多年的珍貴收藏。 UBS 瑞銀智慧財富管理的董事總經理張凌雲對於當今投資,智慧財富管理的分析給在座的每一位貴賓更是收益多多。路易威登古董行李箱是時空旅人的未來投資, 也是當今居家佈置的時尚選擇, 台北時尚室內設計師Lun CH 同時也分享了世界各地的室內設計融合LV古董行李箱傢具的精彩實品屋資料,原來這些在鐵達尼號電影裡傳奇百年的故事可以和我們生活中的財富管理和居家收藏佈置結合形成我們自己獨特生活品味,展現我們的個性和跨越時空的夢想。

從英國倫敦時尚精品和戲劇電影領域的10年的學習,生活和工作,在Chanel擔任彩妝模特,到法國巴黎Goyard 的學習和工作,直到從巴黎回到台北設立Goyard 在台北麗晶精品的第一家旗艦店。 感謝台灣和大家對法國百年奢華品牌的喜愛和支持, L.V古董行李箱在台北已經舉辦了多場貴賓私人分享會和派對,每一次都有很多貴賓轉身成為了L.V古董的收藏家,一隻一隻的神奇的箱子開始在台北的新主人的家裡落戶了。 

在英國讀書只是一個過程,畢葉後是否可以將學習到的知識運用在自己熱愛的事業裡才是最好的畢業作品。所有的經歷我們都不需要後悔。 沒有那些所謂的過去,就不能在此遇到最美的你。

 

arrow
arrow

    尹紅的旅英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