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36_152436155560_6961637_n 5936_152447550560_3709303_n 英國的酒吧Pub文化是非常有趣的, 而且是融入了每個成年人的日常生活。 英國人喜歡上酒吧喝酒聊天和慶祝生日等等, 大家可能都有知道。 我的英國酒吧文化的體念是從我開始在倫敦的精品界開始的。 以前在倫敦讀書時, 同學們都會約我一起到coffee shop喝咖啡, 工作後,同事們都開始約我一起到酒吧喝酒聊天。
我在倫敦的社交生活就從酒吧開始了, 首先同事們熱情的邀約我下班後大家一起在公司外面見面,然後我們就一起到喜歡的酒吧喝酒聊天,聊天的內容都非常有趣, 因為在英國時尚為主流的同時,英國也也喜歡世界其他國家的藝術和文化, 我能夠幸運的在倫敦工作就是因為我是一個來自亞洲的藝術家。大家都有特別的文化背景和生活閱歷,在倫敦精品職場成功的經營者自己的事業, 我在每一個英國同事的故事里面都學習到了很多寶貴的人生的意義。 在倫敦工作了一段時間後, 我開始覺得自己越來越受到大家的喜歡,邀請我到酒吧喝酒聊天的同事越來越多了, 同事的生日會就有很多了, 或是同事要產假休息, 要到異國渡假等等, 小別之前也要大家喝一杯,相聚一下, 讓大家的友情更加溫暖和深厚。英國有很多傳統的英式酒吧, 吧台上有各種啤酒,水果酒,牆面的櫃子上面都是各種調酒和尚好的好酒。 你想喝什麼就自己到櫃台Bar點酒,英國人一般還會點些配酒的小吃和點心, 比如薯片,薯條, 漢堡等簡餐,傳統的酒吧還會有英式傳統的早餐和炸魚薯條等美食。
我還參加了英國同事的母雞派對 Hen Night, 雖然她來自波蘭,外型非常漂亮, 她的未婚夫是英國人。 所以我們就按照英國的傳統來了個通宵的Hen Night , 我們至少到了4家不同特色的酒吧喝酒聊天,有的酒吧有舞池可以盡情的隨者音樂跳舞,而且是超級好聽的音樂, 將大家的情緒都帶到了非常快樂的境界, 因為這是在告別單身的生活, 在變為人妻前,好好的痛快的來一場單身女孩的快樂派對。
通過英國酒吧文化的洗禮, 我和同事們的感情真的越來越來好, 我們就像是家人了。 和我的老闆的感情更是深厚,我們都說一輩子要相愛在一起事。
但是也要小心不要飲酒過量,特別是到了週末, 大家更是放鬆了心情,興致來了就多喝幾杯, 有的人就這樣喝醉了, 星期六的凌晨,會看到有一些喝醉了的人在尋找回家的路。
所以在倫敦生活久了之後, 自然就知道如何到酒吧喝酒,也會自我節制,避免喝醉。
倫敦的酒吧非常的多, 如果大家有機會到英國, 不妨到酒吧坐坐, 點杯調酒,可以讓心情放鬆。

尹紅
102/07/21
arrow
arrow

    尹紅的旅英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