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_44958480560_6638_n 297_44958520560_8254_n
22 July2008...Mahiki | 1 Dover Street London W1S, 在倫敦慶祝生日, 邀請了好友們一起在倫敦市中心的Mahiki Club 過生日。 當晚大家都來了, 大約有60人。 讓我感動的要哭!!! 平時和英國同事一起工作, 感覺彼此都比較低調保守, 可是今晚我看到了大家熱情友好的一面。 在此和大家分享我的精彩夜晚和收禮物的快樂。
生日的前一晚, 我的英國室友就在廚房忙到半夜做最新鮮可口的杯子蛋糕!!看著她那枚認真,還要對奶油和麵粉的重量秤比重,還有平常就經常吃到她做得蛋糕, 所以對於我的生日蛋糕出手Jenny就感到放心, 當晚蛋糕出了烤箱, 那股香味就知道一定好吃了! 英國的Club是不可以帶自己的食品入內的, 你可以讓Club為你準備蛋糕,因為是我的生日,所以才得到了特殊的待遇。
生日當日我的好友來到我家接我一起座了英國經典黑色的老爺車到了俱樂部,
一些英國同事早已先到了, 見到了我, 他們立刻買了熱情的遞上好幾杯各式夏日調酒給我, 生日快樂的感覺來了!
點了蠟燭, 唱完生日歌後,就是打開禮物的時候了, 在英國當面打開禮物才是禮貌的禮儀, 但是要表示喜歡, 給送禮的朋友一個擁抱和親吻在臉俠。
收到的生日禮物有名牌皮件,英國精品護膚保養品,法國設計珠寶戒指(我的直屬經理送的,還當大家的面為我戴上了戒指)。 耳環, 項鏈, 而且還是整組的, 原來是英國同事們商量好的一起合賣的讓我有個驚喜, 他們認為這套珠寶很適合我,平時佩戴了珠寶上班,美美的!
我說了了一些感謝的話,就開心請大家吃手工做的杯子蛋糕啦, 接著就是喝點小酒,聊天, 玩遊戲, 俱樂部還派來比基尼金發美女模特兒和我們一起玩遊戲, 現場舞池還有樂隊和流行音樂助興大家盡情跳舞,大家歡聚一堂過了凌晨打烊前才依依不捨離開。
英國人表達感情的方式或許是涵蓄的, 但內心確是真誠和熱情的, 而且很有幽默感, 常常聽到笑話,會讓你先想一想, 理解了笑話的含義後再笑。
如果有機會到倫敦, 想要喝杯夏威夷水果調酒,體驗倫敦夜晚的風請, Mahiki 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啊! 而且就在倫敦市中心,交通方便, 最近的地鐵站 “ Green Park ". http://www.mahiki.com
尹紅
102/7/2
arrow
arrow

    尹紅的旅英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